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守护终端安全,请选择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以保护终端安全为核心目标,致力于维护企业的信息安全,为企业的创新、生产和管理提供了保障。

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础,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和创新活动的主要参与者为公司的发展承担着企业生产管理和技术创新的负担,从员工自身的角度看,员工应该遵守职业道德,不做侵犯企业利益的事情。在工作时间内,员工产生的技术开发成果和客户交换信息属于公司的财产,公司有权通过某种方式维护企业的正当利益。

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通过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网络行为审计、桌面管理、网络管理、文件输出记录控制等功能,实现企业员工的行为控制,方便企业合理管理员工,了解员工的最新动向,最终目的是帮助企业维护终端安全。

员工是否有跳槽意图,是否对现有的工作分配不满意,是否在工作时间处理与工作有关的事情,最近的操作记录是否有利于企业的信息安全,以及一系列问题需要企业经营者考虑和衡量,通过简单的软件解决信息安全问题是许多企业的最佳选择,同时也是最终的选择。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占用空间小、界面简单、功能强大,便于企业管理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日趋现代化和合理化,简化了监理时间,简化了监理过程,增加了员工的理解,保障了企业的信息安全,促进了企业的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