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通过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保护企业数据安全

随着聊天软件的普及,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越来越依赖于聊天软件交流,聊天软件让我们与家人和朋友更直接地联系,也让我们与客户更方便地交流。在给我们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公司带来了极大的隐患。因为聊天软件打破了时间聊天的概念,在公司里,员工无论是与客户沟通,还是与工作无关的人接触,都很难被公司察觉。这就造成了由于与工作无关的人进行无节制的交流而导致工作效率的问题。另外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文件外发,聊天软件的功能让它成为辅助办公的好产品,对方需要的文件可以轻松发送和分享。优点和缺点,效率提高了,隐患也提高了,员工给客户发一些文件,很方便。但同样,如果该员工恶意发出公司敏感信息,后果也是难以估量的,如资金损失,知识产权损失,客户流失等严重后果。

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正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开发了一个软件,科海具有强大的内联网安全管理策略,无论是微信、QQ、钉钉、企业QQ、Skype,我们都可以准确、全面地掌握自己的聊天记录和聊天账号。这样,如果员工与不相关的人聊天很长时间,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就可以捕获聊天记录,并协助管理员评估员工的效率。只要员工出现传出文件或聊天内容的行为出现公司的敏感词语,就可以在服务器上产生警报,准确地记录发送方、发送路线和发送文件以供备份,使公司经理能够第一次找到和处理这些文件,以防止公司损失。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强大保护能力是大大小小的企业所需要的,所以如果你的公司不能防止数据泄漏,科海是客户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