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监控软件

使用屏幕监控软件防止员工电脑截屏

企业员工在工作中会使用聊天软件提供的截图工具或截图工具。在工作时间,他们可以发送一些截图给同事或领导,提出一些问题,并保存一些重要信息。所有这些都需要通过截图保存。但员工在电脑上随机截图真的安全吗?大部分的员工不会做对公司有害的事情,但也可能存在员工有意或者无意会做一些损害公司利益的事情。

屏幕监控软件

很多员工经常通过截图将电脑上的信息发送给其他人,这些截图很有可能外流出公司。这种行为怎么能说是安全的呢?我不知道员工把截图发给了谁,也不知道这是否会给公司带来泄密的风险。这些公司领导不知道。已经有人泄密了,泄露信息的工作人员也没有证据,这让人头疼。

然而,这个问题没有解决办法。这取决于企业是否会引进专业的屏幕监控软件来解决问题。当然,有些企业主会质疑这个软件,但是如果你不测试它,你怎么知道它是否运行良好?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一款优秀的终端安全管理软件。有了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您不必担心员工会发送截图和泄露企业信息。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屏幕监控功能可以审计到员工计算机的屏幕捕获操作。您可以将员工计算机设置为禁止截屏,这样员工就不能对计算机进行截屏。只要截屏操作就会显示黑屏。您还可以设置为在员工执行屏幕捕获操作时记录屏幕内容,以便记录员工的时间我们知道员工进行了哪些截屏,并实现了对员工截屏的控制以及审计。

无论是屏幕截图泄漏问题还是企业中的其他问题,引入一个终端管理软件总是好事。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值得您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