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监控系统

可以支持屏幕录像的屏幕监控系统

什么是企业级屏幕监控系统?

一般来说,普通单机版的屏幕视频软件只能在本地录制和播放。如果需要在其他电脑上播放,只能通过U盘、网络盘等渠道将视频文件复制到其他电脑上。从方便的角度来看,这个操作非常麻烦。而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以远程录像到其他电脑上。员工的档案可以保存在电脑里。播放时,可以通过网络直接传输视频文件,也可以将视频文件自动上传到企业专用服务器进行备份,以便以后随时检索播放。

屏幕监控系统

屏幕监控系统的用途是什么?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国内知名的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主要解决企业内部漏洞问题。而屏幕录像正是很好的取证方法。如有员工违反职业道德,如泄露公司机密文件、客户信息等敏感信息,可通过屏幕视频获取证据,便于事后追查。其次,屏幕视频还可以用于内部培训,如脚本技能培训等场景。

科海屏幕监控的特点是什么?

科海屏幕监控系统可定制视频频率、帧速率、视频质量等信息。它具有视频文件小、清晰度高的特点。用户可以灵活选择屏幕视频的保存位置,无论是保存在本地客户端还是企业内部服务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