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监控软件

通过上网监控软件管理员工合规使用IM软件

随着网络与聊天软件的普及,让人们可以随时与亲友沟通,甚至远在国外,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变得如此容易接近。如今,企业里几乎每个人都在用电脑工作,尤其是企业的销售和营销人员,客户交流是通过QQ、微信等聊天软件完成一系列与客户交谈的过程,使用聊天软件工作很长时间。

而且有些员工没有做与工作相关的事情,在与客户沟通的同时,利用聊天软件和朋友聊天,处理自己的一些私事,然后推迟与客户的交谈,这样客户就会被搁置一边,这样如果客户脾气啊,单个企业可能会失去很多福利,员工事后也会受到领导的批评,得不偿失。这些员工来公司时会登录所有的聊天账户,以免无法接收到信息,错过一些有趣的事情。

员工使用聊天软件没有什么问题。偶尔回复信息,然后继续工作是没问题的,但持续聊天和不工作并不是员工的错,这导致员工的生产力下降,无法满足领导的要求。领导管理这种现象也有心无力,这方面口头上说,员工承诺也很好,另一方则是另一种方式。

上网监控软件

科海终端安全上网监控软件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一种用于企业信息安全和员工管理的软件,它可以控制员工的计算机行为,帮助企业管理者制定合理的企业管理策略并加以实施。软件分为管理端、服务器安装在管理计算机上、客户端安装到员工计算机、从管理端到员工端、员工端执行策略。限制员工聊天帐户通过软件聊天帐户白名单可以达到效果,在管理端设置员工终端可以登录聊天帐号,如公司分配的工作QQ帐号、微信账号、WeCom帐号,然后员工只能登录这些账号,然后限制员工通过聊天影响工作,员工工作是最重要的,给企业带来价值是好员工。

如果企业不想让一些不能使用聊天软件的员工使用聊天软件,通过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建立一个黑白名单的软件,如QQ、微信等聊天软件作为黑名单,员工的电脑聊天软件就不能打开和使用。”可以对通过聊天工具发送的文件、邮件和聊天记录信息进行审计,管理员可以随时查看这些信息,以进一步了解员工使用聊天软件的动态以及向外部发送文件和其他信息的行为。如果有违规行为,经理可以立即禁止。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有效地帮助管理人员管理员工,提高员工的效率。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功能强大,除了对聊天账户进行控制外,该软件还具有强大的企业信息安全和防泄漏功能,无论是对U盘的加密还是对文件的保护都是无懈可击的,通过泄密跟踪、文件安全、文件传出控制等功能,有效地防止了企业信息的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