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监控软件

上网监控软件对于互联网企业的意义及重要性

互联网行业作为一个相对扁平化、自由化的行业,员工自由度一般都非常大,一般都是信息安全事件的重灾区。员工经常将这些高质量的数据和机密文件存储在电脑上,这些数据的交互不受空间、时间和形式的限制,可以根据员工自身的意愿被删除、发送、复制等。研发是互联网公司的核心,尤其是对于刚刚起步的公司来说,研发实力决定了公司能否在行业中站稳脚跟以实现发展。

企业信息安全工程师发现,60%的信息披露事件发生在企业内部。2011年,苹果的前雇员出售了有关新产品的机密信息,直接损失241万美元。许多企业开发和加工的大部分产品都是针对广大用户,用户在使用Bilibili时必然会产生重要的个人信息,作为我国著名的网站,已经暴露出该网站的后台源代码已被发送到GitHub,B平台前站风险,甚至引发了法律纠纷。

上网监控软件

专业的上网监控软件解决方案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作为一款专业的上网监控软件集成了上网行为审计桌面管理、移动存储设备管理、文件外发审核、网络安全状态评估、资产管理、主机监控、用户操作权限控制等功能。它从数据泄漏预防、工作效率评价和安全运行维护三个方面满足了企业内部信息安全建设的需要。科海终端的安全管理系统可以有效地帮助互联网企业规范员工行为,防止员工通过各种方式泄露公司秘密,或者部分员工离职时删除或拿走计算机文件,给企业造成损失。同时,它还可以提高办公室效率和改善工作场所的道德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