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行为管理软件

跨境电商如何通过上网行为管理软件管理客服人员

现阶段,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快速发展,截至到2018年,已经登记在案的各式各样的电子商务平台超过六千家,通过各种跨境电商平台诸如Amazon、ebay、速卖通等从事跨境电商出口零售业务的公司数量超过50万。
近几年跨境电商零售贸易额持续快速增长,2016年我国跨境电商出口销售额已经达到人民币43000亿元,2017年突破51000亿元,增长幅度十分亮眼,较上年同期上涨了18.6%,远远超过传统外贸7.8%的增长率。

随着用户需求的多样化发展,目前电子商务公司的规模已不再局限于数十人。随着人事梯队的壮大,具有互联网性质的电子商务发展的痛苦点逐渐暴露出来,人才基数大,客户服务人员管理方面出现疏漏,以客户服务为基本工作内容举例:不规则的聊天技巧、非法的聊天内容、聊天可能包含内部核心机密、IT资产维护的困难、无法评估工作效率问题等,困扰着许多电子商务企业。

针对上述问题,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介入分析电子商务企业存在的痛点,采用主动发现与安全控制相结合的方法解决电子商务企业现有的在线行为管理问题。

上网行为管理软件

上网行为审计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通过上网行为管理软件可以对办公电脑的互联网行为进行审计,包括聊天、浏览、软件使用、邮件、文件操作等,其中聊天模块是许多电子商务公司纠正客户服务人员聊天技能和内容的有效途径。

敏感内容识别

对于敏感的聊天内容可以实时预警,管理者事先设置敏感的关键词报警规则,当员工发送聊天语句覆盖敏感内容时,警报将同时在管理方形成。相关日志可以计数和导出。

泄密跟踪

涉及到互联网的计算机有泄漏信息的风险。鉴于内部泄漏,它主要在于员工的外向行为。打开各种传出端口,通过聊天工具、邮件、网站、磁盘、移动存储设备等外泄文件都有相关的泄漏风险,可以备份进行外泄的特定文件,内置各种决策规则来评估泄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