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玩游戏

怎么禁止员工上班玩游戏,看视频

在近些年,随着网络游戏以及视频网站的盛行,让大家有了非常多的娱乐方式选择,帮助大家打开了视野。各种视频网站以及网游、页游大行其道。然而在企业里,网络游戏、视频网站等,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员工的积极性,也给企业生产带来了很多隐患。例如,在工作时间玩游戏和观看娱乐视频的员工越来越多,尤其是部分自制力较差的员工,他们会在上班时间看风暴视频、玩网络游戏,严重影响公司带宽,大家都知道现在企业宽带费用很高,导致公司不得不继续投资扩大宽带带宽,否则就会网络变慢。要想提高工作效率,解决网络合理配置的问题,公司的管理者需要在这方面多加控制。

上班玩游戏

如何禁止员工上班玩游戏,看视频?目前,最主要的视频观看方式是网络观看和视频播放器。合理控制员工的视频观看行为需要从这两个方面入手。绝大多数上网行为管理软件都会具有网页和软件黑名单功能。例如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以通过一个软件实现简单管理和严格控制的效果。

让员工和网页说“不”: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以对敏感视频网站发布禁用策略,并指定灵活的黑名单或白名单规则。此外,它还支持网页关键字拦截,确保与工作无关的网站被屏蔽,终端网页使用行为符合规定。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率先支持HTTPS流量的过滤和解析,使得控制更加全面准确。

软件使用黑名单和白名单:可以控制终端使用软件的行为,并针对不同工作属性的员工发布特殊政策。例如,在工作中使用相对单一软件的员工可以直接使用软件白名单功能。在不影响计算机后台程序正常启动的前提下,只允许使用公司许可的软件,并尽可能减少娱乐和视频软件的使用。它还可以直接通过强制授权,设置软件黑名单,禁用视频软件,结合视频网页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