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备份

利用文件备份系统防止公司重要文件被勒索病毒恶意加密

如今企业的办公都是以电子文档的形式进行的,这样所有的文档都会存在于员工电脑上,以至于企业的重要数据都面临着被误删或者感染病毒的风险。与其等问题解决,不如提前预防。我们会认为备份文件是最好的方法,这是真的。但员工往往没有定期备份的习惯,数据分散在每个员工的电脑中给企业的统一管理带来困难。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对分散的文件进行统一的备份管理,保护企业的重要数据,防范勒索病毒。这时就需要一个健全的文件备份系统。这里我们简单说说科海文档备份系统

文件备份

科海文件备份系统可以对企业的零散文件和数据进行集中备份管理,企业专用网的备份不必担心是否会被泄露。而且整个备份过程占用的系统资源很少,用户不会感觉到卡顿,完全不影响用户的正常办公,并可以设置多个历史版本。文档备份系统不会实时扫描用户磁盘中的文件,这会增加计算机资源的消耗。但是,当用户保存文件时,他会记录文件的更改,然后备份保存的文件。

此外,由于勒索病毒的频繁出现。许多企业可能会考虑如何防止备份到服务器的文件受到病毒的攻击。科海文档备份为服务器端的备份文件提供驱动程序级别的保护,以确保服务器端备份的文件不会受到病毒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