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监控

怎么使用局域网监控软件实现屏幕监控

由于信息化、IT化的快速发展,员工使用电脑工作已经成为非常普遍的一件事情。因此,如何对员工电脑进行监控,防止工作时间飞单、泄密、摸鱼等一系列不良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已经成为企业管理者需要考虑的问题。通过科海Shogun局域网监控软件,企业可以通过屏幕监控、屏幕录制等功能对员工实现行为审计。

据了解,企业内部存在泄密行为,但难以准确定位具体泄密人员或有足够证据证明该人员泄密。为了应对这种情况,企业可以根据实际办公情况,对不同岗位的员工使用不同的审计策略。

Shogun局域网监控软件

Shogun可以集中管理分散的员工电脑。管理者可以通过Shogun控制平台集成所有终端的屏幕统一审计,并可以定制部门、分支机构或其他分类方法的分类。在Shogun局域网监控软件中,管理员可以打开比如市场一部,双击销售王某的客户端,点击“查看屏幕”,就可以实时查看王先生的电脑操作,跟踪鼠标的移动,了解员工当前的工作进度。相关显示内容可以视频形式保存,一般格式为MKV。视频生成的时间间隔、存储时间和视频定义可以根据实际应用场景进行定制和调整。

Shogun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记录屏幕内容,方便归档。如有违法违规行为,可作为追究责任的有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