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备份

论文件备份的重要性,德国第二大软件公司被勒索病毒攻击到快倒闭!

Software AG是德国著名的科技软件公司,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该公司是在德国排行第二、在欧洲第七的软件供应商。

这次Clop勒索病毒攻击事件最早发生在今年8月份,在该公司被攻击后,黑客方索要超过2000万美金的赎金,software AG当然无法接受,而导致公司业务至今尚未完全恢复正常。

文件备份

在谈判失败后,Clop在暗网公开了该公司的员工护照、ID扫描、电子邮件、财务信息等一系列重要文件,而2000万美金也是自勒索病毒问世以来赎金要求最高的一次,当然我们有理由怀疑,未来会更高。10月5日,该公司披露内部网络遭到勒索病毒的破坏。

目前,Software AG仍在恢复系统和数据,以尽快帮助公司恢复运转,然而截止目前,公司的系统仍然没有完全恢复,并且由于没有文件备份,导致后续的数据恢复仍然困难重重。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文件备份模块

实时备份文件内容,支持1024个历史版本,帮助用户即使遭受到致命打击,仍然可以快速恢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