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监控软件

为什么企业需要上网监控软件

随着计算机使用率的不断提高,计算机已经成为企业日常办公的重要组成部分,共享和存储文件的重要角色。然而,在带来便利的同时,计算机的安全性也接受很大的挑战,因此,有必要使用专业的上网监控软件对员工进行监控。

对于很多公司来说,如果忽视企业核心机密信息的安全性,就可能导致公司机密信息的泄露,而局域网的监控是重中之重,因为员工经常在局域网上共享或传输文件。一旦脱离了企业的控制,一些员工往往在利益的驱使下,向竞争对手和企业披露公司的重要数据,对行业造成了致命的打击。宏达电高管窃取公司重要研发数据,导致宏达电亏损逾千万台币,B站员工泄密,导致股价下跌。数据泄露对企业完工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防止内部数据泄露是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上网监控软件

很多企业管理者使用这些监管软件来保护企业内部的核心机密数据,却意外地发现,有了这些监管软件,工作效率大大提高。过去,所有可以在一夜之间完成的工作都可以在一天的工作之前完成。原来,在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监管过程中,一些懒于上网的员工上班时间再也不敢聊天、购物。因此,整个企业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这些企业管理者既达到了保护公司机密信息的目的,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可谓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