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监控

作为一款局域网监控软件如何实现跨互联网监控

一般来说,局域网监控软件是指对同一个办公网络内的计算机进行安全审计,然而有些客户除了需要监控本地办公网络内的终端之外,还有一些外地甚至境外的安全软件需要被监控,这时候我们就推荐他使用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局域网监控

不仅仅是一款局域网监控软件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不仅是一个局域网监控软件,也是一个跨互联网的桌面管理软件。它可以部署到云服务器上进行跨网段监控,也可以部署在本地计算机上。部署跨网监控之前应该做什么准备?也就是说,您需要有一个公共IP地址,然后进行端口映射。

什么是端口映射?

端口转发也称为端口映射。通常,路由器具有防火墙功能,互联网用户只能访问您的路由器的广域网端口,而不能访问内部服务器。如果想让外部用户访问服务器,需要在路由器上进行转发设置,即端口映射设置,这样用户的请求到达路由器后就可以到达服务器。目前,基本上所有的宽带路由器都有端口映射功能,但不同路由器厂商采用的功能名称不同。有些称为虚拟服务器,另一些称为NAT设置。如何进行端口映射?

首先登录路由器后台界面,查看广域网端口的IP是否与百度检索到的IP相同。如果相同,基本上没有问题

开放端口号为(19005、19007)TCP 、(18987)UDP

如果需要在外网登录管控平台增加以下端口(13306、19012)TCP (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