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加密

为什么说U盘加密是最好的U盘防泄密方案

随着信息技术和IT技术的的频繁更新,企业选择数据安全产品变得越来越困难。如今,除了选择其他产品以保护数据安全和防止数据泄漏外,数据加密仍然得到了广泛而有效的应用。

企业数据通常通过电子邮件、移动存储、智能手机和其他渠道泄露。而且这些方法也是最流行的协作工具,也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的效率。因此,高效的工作方法使企业员工更容易工作,但同时也使数据安全更加脆弱,因此企业需要最小化数据披露解决方案,不能影响用户体验和生产力。

以USB移动存储为例,这种小型设备可以存储多大的1TB数据,除了存储容量巨大外,传输速度也有了明显的提高,所以所有企业都会使用它,甚至会存储大量的公司机密。假设包含机密数据的USB设备丢失,而USB设备中的数据未加密,机密数据可能落入恶意用户手中。最后,给企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事实上,丢失USB设备和随机文件输出可能是人为数据泄露的主要原因。因此,当企业授权员工使用移动存储设备时,也应确保存储在其中的数据是安全的。

U盘加密

加密实际上是一个简单、负担得起、高效的解决方案。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实现了可移动存储U盘加密,使丢失的移动存储设备不再对企业构成威胁,因为所有重要数据都在加密的U盘或者移动硬盘当中。此外,科海文档加密还可以强制对企业员工的计算机数据进行加密,加密文档只能在企业内部使用,一旦流出也是随机代码,就不能恶意使用。

最后,密码学自古以来就被使用,加密有着悠久而复杂的历史。现代加密是一种企业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将在今后许多年中使用。为了企业数据安全,可以充分利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