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泄密软件

防泄密软件帮您找出藏在公司的内鬼

您是否想过由于您对数据泄漏防范意识不足而导致公司核心技术泄露的后果。如果没有,请往下看。

前段时间,我公司一位朋友的核心技术被盗,一下子损失了上千万美元。此外,由于核心技术数据丢失,合作伙伴担心共享资源泄露,停止合作。这对我的朋友是个很大的打击。虽然这家公司没有倒闭,但前段时间仍相当困难。

几天前,我们一起吃晚饭的时候,他告诉我这件事。他没有感到很沮丧。他只是告诉我公司里一定有内鬼,但他没抓到。所以他不敢再搞新项目了。他担心信息会再次泄露,导致更大的损失。

防泄密软件

我有点无奈地看着他,问了一句,你们公司的电脑不安装防泄密软件呢?

他面无表情地告诉我,不,就这样。没有防止数据泄露的意识。如果你的公司不披露数据,谁会披露?为此,笔者介绍了一款防止数据泄露的产品: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第二天,他听完后,又回去联系科海数码客服,试用了一下。然后他震惊了。公司所有员工的电脑操作和聊天信息一目了然。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强大的审核功能,使老板能够直观、准确地了解员工的工作信息,无论是聊天、电子邮件、U盘、U盘等网页,所有外出的文件都会被记录下来,涉及敏感词,都会有报警信息。此外,还将详细记录这些信息的发送者、接收者和时间,作为今后调查公司信息泄露的证据。

据统计,70%的泄密来自公司内部,因此,公司安装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你找出数据泄露的罪魁祸首,这一点也不是开玩笑。如果贵公司尚未安装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否要等到公司信息泄露后才知道防止数据泄露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