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行为管理软件

通过上网行为管理软件了解员工的实际工作状态

近年来,在与一些企业管理者沟通的过程中,最常听到的问题是他们无法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公司业绩下滑,而这种情况并不是因为管理者对企业发展方向的错误定位,那么原因是什么呢?首先要考虑的是员工是否努力工作,执行公司的发展政策。我认识的一位企业经理说,他在公司的时候,每个员工似乎都在电脑前忙着工作,没有什么问题。是这些肤浅的现象,还是员工在他出差时没有现在这么认真工作?

上网行为管理软件

根据王先生的描述,我建议他使用科海终端安全上网行为管理软件,并告诉他可以帮助他回答当前的问题。王先生在员工电脑上安装了该软件,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员工侧被隐藏起来。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在员工电脑开机后开始工作。雇员电脑上的所有操作都被分类并记录下来。管理端清晰可见聊天记录、网络浏览记录、软件使用记录、邮件记录、文件外出记录,通过对员工行为的智能分析,软件可以帮助企业更准确地了解员工的工作情况。该软件突破了网络障碍,实现了跨互联网的互联。管理者在出差时还可以实时看到软件的监控数据,通过实时屏幕可以看到员工的工作状态。

通过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企业控制员还可以禁止员工与工作无关的电脑行为,有效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生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