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管理

企业应该怎么做U盘管理

在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U盘扮演着重要的角色。U盘使用方便,但使用U盘也有丢失的情况,这会导致U盘中复制的文件有泄露的风险;U盘使用不当容易感染病毒,所以公私混合使用U盘也可能导致公司电脑交叉中毒;普通U盘管理软件功能可过于单一,无法对U盘进行人性化管理,以满足公司对U盘灵活使用的需求。因此,想要全面控制U盘,灵活使用U盘,推荐尝试一下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移动存储管理和移动存储加密,绝对可以满足公司保护U盘数据安全的需要。

U盘管理

科海U盘管理管理:保护u盘文件安全,防止公司数据泄露
1.U盘授权

通过授权U盘管理U盘是否可以在公司使用;根据授权情况,可以设置U盘的使用,如读写、只读、禁用

2.U盘加密

为保护公司数据不被U盘泄密,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采用AES等高强度加密算法对U盘进行加密。加密U盘只能在企业内部使用。如果员工非法拿走U盘,就不能在公司外打开和使用。

3.U盘审计

移动存储日志中记录U盘的详细操作,日志可以详细记录移动存储设备的名称、驱动器号、操作时间和碎片时间的具体操作。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人性化U盘管理功能,保障公司数据安全,保证U盘的灵活使用。如果有需要,欢迎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