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监控软件

上网监控软件对网络环境有哪些要求

随着企业现代化步伐的加快,对终端安全产品的需求也在增加。公司规模的扩大意味着人员的分布更加分散。互联网版本的上网监控软件是许多企业的最佳选择。面对多变的办公环境,如何选择适合公司网络需求的上网监控产品,或者对网络的要求是什么?

一般来说,我们的办公环境只不过是局域网和互联网,如果您的公司位于办公环境中,则是局域网:

那么您可以使用市面上绝大部分的软件,因为任何软件都可以与您的网络环境相匹配,只需在最高的路由级别配置固定的管理器,以确保对任何员工计算机的正常监控审计。即使员工暂时接触其他网络,如移动电话热点等,当再次切换到主网络时,间隔数据仍将从员工队列上传到管理层,以实现记录的无缝连接,这对于每一家成熟的软件公司来说都可以做到。

上网监控软件

如果您的公司是基于互联网的:

这需要从许多方面加以考虑,例如管理者所在的网络是否有公共网络IP,以进行端口映射;软件服务提供商是否为没有固定公共网络IP的企业提供免费的私有域名服务;跨网络监管,企业内部数据传输是否安全,是否可以通过第三方服务器等。相关问题可以在这里简要解释。

跨网络监管要求管理方所在的网络必须有一个公共网络IP,路由端口映射到服务器,服务器映射到外部网络,从而实现外部网络计算机能够访问服务器的效果。拥有公用网络IP是跨网络监控的基础。如果现有企业网络不支持,则可以使用云服务器和物理服务器来协助解决方案。

目前,大多数企业公用网络的IP都不是固定的。为了应对这种情况,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以免费为用户提供专用域名定制服务,从而保证员工能够将生成的审计记录实时上传到管理层,避免企业专用线路的盲目使用,给企业带来运营和维护成本负担。科海数码作为中国唯一提供私有域名服务的企业,是企业利用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对外网终端计算机进行网络监控的好选择。

为了保证企业内部信息传输的安全性,许多重视信息安全的软件公司对产品结构进行了优化。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在本地管理端设置服务器,极大地消除了企业内部信息泄漏的风险,维护了社会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