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监控

通过局域网监控软件禁止电脑外设使用

不同公司的工作性质不同,对公司人员的要求也不同。而有些公司为了防止泄密以及病毒管理的需求,需要管理员工禁止使用不允许使用的外设。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实现禁止员工使用该设备的功能,如禁用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中的光驱、蓝牙、打印机、便携式WiFi、串口、并口等常规对外接口,并支持对外设进行细粒度管理,可以做到不禁止某一类外设,而单纯禁用某一个外接设备。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支持用户自定义选择终端停用设备,方便公司管理人员对不同岗位人员进行管理。设置终端关闭打印机,可以有效防止重要信息在公司内部的泄露和传播。在日常工作环境中,作为文本和图片的输出工具,作为潜在的信息输出漏洞,某个员工被禁止使用打印机功能,有效防止重要信息输出,维护企业信息安全。

局域网监控

功能多样的局域网监控软件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禁用便携式WiFi功能,防止员工在工作中使用外网,影响正常工作效率。该软件还支持禁止修改网络配置、禁用注册表、禁用任务管理器、禁止安装新软件、禁止共享文件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