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监控软件

上网监控软件是否可以跨互联网监控

目前,大多数大型企业的内部网络状况都比较复杂,另外,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部分员工需要异地工作。现在公司的组织结构比较成熟或对内部信息安全要求较高的客户,都会利用上网监控软件加强内部管理,保证企业数字化信息安全的需求。

目前,针对企业不断变化的使用需求,上网行为管理软件都在进一步支持实现终端计算机的跨网管理。然而,一些软件企业在现有技术还不够成熟的前提下急于扩大市场份额,并谎称在跨互联网环境下支持终端的综合管理审计。为了确定在线行为软件是否能够支持企业的多样化需求,需要测试过程中严格甄别。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能够很好地实现局域网和互联网之间的随机切换,使各网络下的记录和控制功能一致。

为了实现终端计算机与管理端的正常通信,软件服务商应帮助检查服务器所在的网络是否支持。其次,需要采用端口映射或开放的安全组来保证终端与服务器之间的正常通信,从而保证审计记录的有效传输。

上网监控软件

当一些企业选择互联网行为管理软件进行测试时,如果想测试互联网版本,肯定会碰壁,因为一般软件公司不会提供互联网版本测试,只有两点,

(1)你需要提前检查企业的网络,如果是的话不满足网络调整的需要

(2)如果软件本身不稳定,跨网测试的试用会同时出现其他使用问题

所以一般的厂商都不愿意给客户测试跨互联网版本的监控软件,而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随时欢迎客户进行测试,请直接联系客服,我们会给您提供高效的测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