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管理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U盘管理功能

在现在这个计算机逐渐成为基础设施的时代,人们通过电脑终端来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问题。内部重要数据的分发和复制所造成的损失无处不在,相关影响不可估量。目前员工泄露信息有两种方式。方式是通过网络渠道,通过聊天软件、电子邮件和网络磁盘发送信息;另是通过移动存储设备(U盘、移动硬盘)复制信息。

U盘管理

这时候需要一款专业的U盘管理软件来帮助用户

以下介绍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如何控制员工对移动存储设备的使用,禁止随机复制,防止数据泄漏。

移动存储设备有两种,外部设备和内部设备。
外部设备是指员工或外来人员携带的U盘或移动硬盘等未经授权的设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打开移动存储设备的管理和控制功能,并对未经授权的设备设置权限(禁止、只读、读写)。

通过授权功能给普通的U盘和移动硬盘授权。在授权设备上设置权限(禁止、只读、读写)。

或者对U盘或移动硬盘进行加密。加密设备只能在指定的员工电脑上使用,外部设备不能保证U盘或移动硬盘中数据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