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如何使用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进行补丁管理

对于IT信息化程度较高的企业来说,所有的工作基本上都是由计算机完成的。在日常工作中,总是会有一些用户违反了计算机的操作,导致病毒、木马等威胁感染计算机。同时,大多数病毒和木马通过计算机操作系统的漏洞感染计算机。一旦木马病毒等威胁通过非法终端进入企业内部网络,不仅会影响正常工作。更严重的是,病毒木马对其他计算机进行攻击,可能导致整个网络计算机瘫痪,或者是造成严重的文件泄密。因此,解决计算机操作系统的脆弱性是非常重要的,这关系到企业网络的安全。

许多人会认为给操作系统打补丁是一项非常容易的工作:从相应的网站下载补丁文件,然后运行更新,但是如果在大中型企业中有大量计算机,而且软件应用程序很复杂,补丁管理的工作就不那么简单了。因此,如果大量的终端计算机得到有效和快速的修补,这是企业网关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

现在有多种方法来修复企业内部的补丁,例如:每个部门下载补丁程序本身,一些客户端设置自动更新等等,但这些方法不能以有序和有效的方式管理所有终端的补丁。

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补丁管理模块

基于上述情况,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推出了补丁管理功能。在传统的漏洞修复产品应用于企业环境中,可能会导致补丁更新不及时、带宽压力过大、不支持网络隔离等问题,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补丁管理功能支持多种部署模式和内外网络隔离环境。通过统一的补丁管理,可以对网络中的终端进行及时的检修。科海补丁管理模块支持对所有终端统一的推送补丁,具有独特的子网加速功能,终端可以从最近的节点获得分配补丁,大大减轻了服务器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