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泄密软件

通过防泄密软件阻断非法外联

如今,用户上网的方式越来越多,不仅限于拨号上网、手机热点、USB网络共享等,这种多样化的网络化方式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在计算机网络管理方面面临的一大挑战。如果新的连接方式出现在企业内部网络和外部网络中,那么企业内部网络将面临巨大的安全风险。例如,黑客利用非法外部计算机窃取或破坏企业内部的重要数据。因此,通过防泄密软件对非法外部连接的有效检测和阻断是保证企业内部网络安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防泄密软件

科海终端安全防泄密软件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如何检测并铸锻非法外联行为的。

如果计算机访问的地址是外网,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以检测并记录非法的外部连接行为,包括发起连接的计算机的名称、进程名称、协议、远程IP、远程端口路径和请求时间。记录支持导出以供以后查看,并且支持随时阻断非法外联行为,并且在成功阻断后,仍然会记录非法外联行为。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作为一款老牌的知名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一直在更新更多的功能帮助用户扩大安全边界,保护客户终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