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监控3

怎么使用局域网监控软监控QQ聊天

由于腾讯的软件版本更新,目前绝大部分局域网监控软件难以监控QQ、微信聊天记录,对于上一版本的QQ 2013,很多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更完美地监控QQ,也是因为QQ监控的C++代码在雪地等网站上广泛传播,导致许多技术实力比较差的公司也可以实现QQ监控等功能。

但是很快,腾讯在2013年QQ年底进行了大规模升级,导致原有方法失败,所以后来很多局域网监控软件无法正常监控QQ聊天记录。很多厂商都在网上购买了别人提供的技术授权。实际上,购买技术授权没有什么错,但我们担心购买的技术许可文档包含恶意代码。毕竟,这段代码不是由制造商自己编写的,这段代码运行在客户端的计算机上,不知道是否会有恶意行为。此外,购买的技术授权缺乏技术支持,但一旦QQ再升级,软件就会再次失败。

科海局域网监控软件完美实现QQ监控

局域网监控3

在腾讯QQ 2013升级后,科海数码长期以来对QQ监控进行了技术研究,在我们工程师的不懈努力下,它已经能够很好地支持QQ监控、QQ群监控、微信监控等功能。不像其他厂家购买技术授权,我们的技术是自主研发,无论是安全、稳定还是售后服务都可以保证技术支持。因为只有所有的核心技术都可以独立地控制,才可以实现”软件即服务”的目标。

在最新版本的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中,QQ聊天审计可以很好地实现,除了QQ监控外,还有Skype监控、微信监控、阿里钉钉监控、阿里旺旺监控等核心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