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企业该怎么做数据防泄密

互联网时代,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创新,数据以惊人的速度积累,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智能终端和数据传感器成为大数据时代的主要数据来源。大数据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商机。然而在另一方面,大数据的发展也对企业数据防泄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信息安全保护手段已不能满足现阶段大数据时代信息安全的需求,如何做好信息安全保护工作,加强信息安全保护,加强信息安全建设相关法律也存在以下问题。

防泄密

  • 内部人员有意或无意造成的数据泄露
  • 员工拿走企业内部文件的副本,导致数据泄露
  • 员工有意或无意发送文件,导致数据泄露
  • 员工离职复制和带走重要数据文件,造成重要数据泄露或丢失
  • 外部黑客入侵网络,复制、泄露大量机密文件
  • 勒索病毒感染,造成较大数据损失和直接经济损失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从多方面保护企业内部数据安全。数据安全系统是一个典型的“桶”模型。作为一个整体,桶的高度不能满足要求。该产品运行在windows系统驱动程序的底层,具有多维控制和逐层保护功能。从技术上讲,它是相对比较面面俱到的。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从聊天软件、电子邮件、浏览器、外部设备的使用等方面进行分析,控制员工文件的外出行为,防止数据泄露。完善资产统计、安全运维功能,保护系统安全,防止勒索病毒入侵造成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