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泄密软件

为什么制造业需要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制造业是衡量发达国家生产力和水平的重要体现。中国也在加大力度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以前,中国制造业的竞争力主要集中在加工环节,利润有限。自主研发是制造业进一步发展的核心。目前,许多制造业企业投入大量的人力、时间和资金进行自主研发,大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研发决定着一个企业在这个行业的竞争力,如果研发成果和设计图纸不被泄露,就成为每个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信息安全问题。

在研发和生产部门,企业一般都做好了抵御外来入侵的准备。因此,防止研发数据泄露的关键在于企业内部,主要是防止研发人员随意发布和披露重要的内部数据。大多数企业经常选择使用文件加密来解决这一问题,但许多企业反映,当员工使用SolidWorks等大型设计软件时,计算机响应速度慢,加解密时间过长,因此,更不占用系统资源的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被企业所需求。

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计算机监控软件在不改变研发人员操作习惯的前提下,对员工电脑的整个终端行为进行监控和审计,通过文件分发、U盘拷贝、截屏、打印等多种方式防止员工泄密,工作人员端的设计比较小,对计算机性能的影响很小,特别是当计算机运行大型软件时。

研发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市场是企业的根本。企业的新产品可以打开新局面,使企业更上一层楼。市场起着关键作用。企业的市场策划、营销策略、客户信息是企业的重要信息,一旦泄露出去,给企业造成的损失非常严重。不仅企业形象和信誉受到严重影响,而且经济损失、内部动荡等连锁反应也极不利于企业的发展。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工离职风险,提醒管理者尽快采取防范措施。管理者还可以根据不同部门的特点设置不同的控制策略,既能有效防止商业秘密泄露,又能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