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泄密

新冠疫情之下,居家办公的企业们应当如何防泄密

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远程办公来保证业务的正常运行。选择远程办公更多的是为了员工的人身安全。在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企业还需要考虑远程办公带来的数据安全问题。

面对突如其来的远程办公,很多企业都没有做好准备,甚至不知道如何实现远程办公。他们只能临时抱佛脚,更不能保证远程办公时的数据安全。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如何实现远程办公,以及如何保证远程办公中的数据安全。

绝大部分企业一般都是使用teamviewer、微软桌面等远程工具连接到公司的办公电脑,或者通过VPN访问内网来实现远程办公,然而不论以上哪种远程办公方式,都可能会发生数据泄露事件,比如员工通过远程连接把机密资料拷贝到自己电脑、还有常见的截屏或拍照泄密等。

防泄密

科海数据防泄密软件解决方案

针对这些情况,用户可以选择部署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集文档加密、上网行为管理、桌面管理、IT运维为一体的综合性安全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防护,充分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