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监控软件

如何使用局域网监控软件对电脑进行屏幕监控

随着时代一步步发展,企业中使用电脑进行办公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现象了,企业中许多员工每天面对电脑在线工作超过8个小时。这也导致一些员工经常容易注意力分散,不时与朋友聊天、看看新闻、研究研究股票、上淘宝、京东、拼多多买买东西,有些人甚至会直接在办公室玩网络游戏,完全放飞自我。
其实如果偶尔放松一下,看看新闻,关心关心行业信息,也很正常。但有些员工并不是偶尔,反而大部分时间都花在那些与工作无关、严重影响工作效率的事情上。那么,我们怎么知道员工在工作时间里可能在做些什么呢?我们是不是把太多时间花在了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上?

企业管理者无法做到不让员工使用电脑办公,也不可能切断网络线路,因为他的工作需要一台电脑,需要网络,那么作为企业经理,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当然不是。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局域网监控模块是专门为企业开发的,用于管理员工在互联网上的行为,可以方便地了解员工在工作时间所做的事情。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专业局域网监控软件

这很简单。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在经理自己的计算机上安装软件的管理端,然后在员工计算机上安装员工。整个安装过程也非常快,管理方只需不到两分钟,员工只能在几十秒内完成。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能够掌握并保存计算机屏幕。现在打开管理软件,单击要在左侧查看的员工计算机,然后您可以在右侧看到想要查看的任何信息。”使用记录”–在”屏幕记录”下,您在员工的计算机上以固定的间隔保存桌面屏幕截图,然后浏览一下它,您可以粗略地了解员工是否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或者与其无关的事情。

那么,这个屏幕截图之间的间隔是多长?经理可以自己设置它,只需在”受控结束设置”-“屏幕记录设置”中设置屏幕捕获间隔即可。

局域网监控2

这种方式可以大致了解员工一天在做什么,如果发现有点可疑,想知道得更清楚怎么办?别担心,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提供了多种详细信息可查看,它可以查看员工的具体键盘输入记录,员工访问哪些网站,员工操作哪些文档,员工使用哪些程序,员工是否使用U盘等,全面了解员工的行为,以便在数据泄露时追查责任,了解员工的状态。”但如果要防备,就不要在员工浪费了工作时间或泄露了机密信息之后,就想弥补。U盘管理功能可以有效保护公司信息不被泄露。最后,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还是一款远程管理软件,可以方便管理人员进行远程桌面控制,远程文件操作,远程关机等,方便管理人员对员工的电脑进行全方位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