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运维

如何将新冠疫情下线上办公的员工有效的集中管理

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很多企业都将办公转到了线上,这给各地区的管理人员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如何有效、合理地解决这一问题,已成为许多企业管理者头疼的问题。除了区域流动性大变化、人员集中配置不足、管理不便、时间和精力浪费等问题外,桌面运维和管理效果也相对较差。许多公司领导很难找到有效管理员工计算机的方法。

在工作强度高的情况下,释放出大量的精力来进行员工管理对于许多管理者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一般很难达到预设的效果。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支持跨网络计算机的监控.在屏幕管理方面,支持实时屏幕视频观看和视频视频保存.使用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外部网络版本,可由外部网络职员计算机监控,无论是国内外计算机,员工计算机是否经常被移动或固定,所有支持经理处于离线/在线状态的员工计算机审计记录视图。

桌面运维

科海终端桌面运维管理模块

由于工作需要,有些公司会对部分员工实行地域分配,这部分员工的工作状况只能通过日常聊天工具、电话、工作报告等渠道获取,不能实时查询员工的工作状况,有些员工的自我控制能力差,会导致工作倦怠、工作主动性差、工作能力差。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计算机监控软件也适用于以下情况:

  1. 公司领导经常出国旅行,所以不能实时监督他们。
  2. 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复杂,很难实现合理的控制。
  3. 经理不上班的现象很严重,找人冒打卡等行为猖獗。
  4. 对于有离职风险的员工,很难达到合理的职前控制
  5. 防止雇员事先泄露机密

对于分散的区域工作人员计算机,通过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连接,根据各地区、各部门进行系统划分,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作为友好的界面,实时查看员工电脑屏幕操作安全软件,同时还起到防止员工飞单、防止员工泄漏、限制员工计算机操作的控制软件的作用。它能在员工集中管理中发挥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