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泄密软件

拥有智能水印功能的防泄密软件

随着电子计算机以及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内部网络结构越来越复杂,各部门、分公司总部的管理和控制越来越困难。各类数据的集中共享在方便信息交流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隐患。越来越多的核心数据处于无保护状态。员工可以随意阅读、拍照、打印、发送甚至拍照。

针对这些情况,科海终端安全防泄密软件在不改变员工操作习惯和文件共享方便的前提下,开发了自动智能水印添加功能。它通过拍照、拍照、打印等形式,增强了拍照、录像、截图的威慑力,降低了泄密概率。同时,也可以为企业在发生泄漏时快速追查泄漏源提供依据。

屏幕水印:管理员可以设置水印的内容、形式、颜色、透明度、位置和大小,使添加的水印始终保持在员工计算机的屏幕上。通过拍照、截屏、视频等方式防止员工泄密。防泄密软件

智能添加水印: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通过对敏感内容和文件类型的自动识别,自动将设置好的水印类型追加到文件中,使水印和敏感内容成为一个整体,保证非重要文件的正常打印和抓屏,防止重要文件被随意发送和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