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监控软件

如何通过上网监控软件支持监控钉钉(DingTalk)?

相信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发现公司慢慢的都开始使用钉钉以作为办公通讯软件来进行交流协作了,钉钉(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团为中国企业搭建的多终端免费交流协作平台,可全面提升中国企业的沟通协作效率。简而言之,美甲的核心功能是聊天软件。由于是聊天软件,在内外沟通过程中存在信息泄露的风险。例如,企业内部的敏感信息被发送给竞争对手,商业秘密在聊天过程中被无意泄露。所以企业需要一款上网监控软件来实现对通讯软件的审计监控。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在克服了钉邮监控的问题后,研发部的小伙伴们经过不断的努力,最终实现了对V3版本的钉钉的监控。

上网监控软件

如果贵公司目前正在使用钉钉,并担心员工通过钉钉、盯邮等方式造成数据泄密,那我们推荐试用一下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上网行为审计功能,在安装和部署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之后,我们可以随时审计到钉钉、盯邮、Foxmail、QQ、微信、企业微信、Skype、WeCom等一系列主流的聊天软件以及电子邮件客户端等。帮助企业用户更好的打造企业安全管理体系,达到保护企业数据安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