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远程协助17

AR远程协助技术为加拿大宇航局提供健康保障

AR远程协助技术如何保障宇航员生命安全

想象一下,

如果你是一名宇航员,在飞往火星的任务中。队员突发性的休克,而你是他唯一的队员,

你知道你该怎么做吗?

亦或是当你和朋友一起去登山远足,在荒山野岭中,你的同伴突然紧急病发

你知道你该怎么做吗? 

AR远程协助17

AR增强现实+医疗技术,为人类航天事业提供保障

    MedCoach是科海数码(ARfront)和加拿大Leap Biosystems医疗团队共同合作开发的项目。它是两个团队热忱与梦想的结晶,目的是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让宇航员将专业的医疗知识打包带上外层空间,也能够提供给地球上那些极端和偏远的地区宝贵技术资源, 在紧急情况下让普通人也能知道如何采取紧急医疗措施来进行抢救。 (以下是MedCoach的演示方法。)

AR远程协助18

MedCoach是科海数码加拿大航天局(CSA)订制的项目,应用了最尖端的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技术,能为宇航员的生命提供更牢固的保障。这个工具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清晰指导使用者进行专业的医药处理, 透过普通智能手机实现AR(增强现实),手把手教你如何在危急情况下进行医治。此项目也得到了前加拿大航天局局长Mac Evans的高度评价。

 

AR远程协助19

    这是一次为AR+医疗技术所开拓的范例,宗旨是为了将最新的科技与医疗技术结合与创新,希望把专业的医疗技术带到地球的每个角落。这项技术不仅为宇航员在执行任务时提供了新的保障;也让全人类无论在地球上任何角落,都可以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根据指示完成专业的医疗处理。

AR远程协助20

    

    Chris Hadfield是加拿大航天史上的传奇人物。他是加拿大皇家空军战斗机的飞行员,也是第一位走进太空的加拿大人,并曾任职国际太空站指挥官。经历过三次太空任务的他对MedCoach项目感概万千:「许多伟大的发明都是从很早就开始有人去尝试和研究,需要坚持不懈探索的团队来为我们开创先河。」

AR远程协助21

在科技的发展中,人们需要去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其实它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的困难。在过程中,可能会发现这问题比想象中还要常见,也有很多人拥有和我们一样的困扰。就如同就地医疗技术,不仅可以为宇航员提供更多保障,同时也为全人类带来更专业且便利的医疗技术。

让我们用科技改变生活,再一起享受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