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泄密软件2

企业如何使用防泄密软件保护内部核心机密安全

企业信息安全是企业发展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企业稳定发展的基础,那么企业应该如何防止内部重要信息乃至核心机密被泄露呢?

大型集团公司一般具有以下特点:

  1. 复杂的组织结构和形态
  2. 多极分支
  3. 人多,下属关系复杂。
  4. 企业的业务可以分布在多个行业,具有广泛的地域分布。
  5. 各种管理和管理模式;全方位协作工作,随时可能发生变化.

当员工需要通过QQ、微信、邮箱和其他渠道与客户沟通时,企业应如何确保文件的安全?如何控制外部设备的随机访问企业?

防泄密软件2

上网行为管理/审计

审核员工的终端行为,包括聊天记录、电子邮件发送等。自动分析员工的行为,定位敏感操作,及时向管理员发出警告和阻止风险操作。

U盘管理、U盘加密

禁用U盘、移动硬盘等外部存储设备。员工携带自己的U盘进入终端,企业分配U盘控制权限(只读、读写),设置部门专用U盘(U盘加密),实现特殊磁盘专用。

部署文件加密防泄密软件

对终端中的重要文件进行加密。由于企业中大量的信息分散在不同的子公司、不同的部门、不同的人员等,信息来源非常复杂。通过对文件进行加密,建立合理、灵活的对外审批流程,根据企业的管理结构进行定制设置,有效地防止内部信息的泄露。

文件备份

硬件设备损坏、恶意删除和人为篡改可能导致企业重要文件的丢失,还需要对分散在终端计算机上的重要文件进行自动备份。

科海数码帮助各类企业建立高效、科学的企业信息安全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