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监控4

局域网监控软件如何帮助企业管控信息安全风险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发展,公司的计算机办公非常普遍,同时,一些公司在员工管理方面也遇到了很多问题。如员工上班时间上网不合理、工作效率低、宽带资源滥用、公司信息泄露等。局域网监控软件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些问题。例如,许多企业使用微信办公。一旦员工触发敏感行为,他们就可以实时报警,防止企业核心资产遭到损失。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提供实时后台报警,防止企业客户数据威胁。另外,软件后台可以在管理端看到微信客户数据分析、区域分布、性别比例、会话统计、粉丝增量统计等,非常直观,更方便企业进行数据报表。

局域网监控4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实现局域网监控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监控报警功能:可以设置员工在进行某些操作时报警,让管理者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员工的非法操作。将某些恶意行为操作扼杀在摇篮中。主要有以下方式:

1.插入U盘报警:可设置在插入U盘等移动存储介质时及时向管理者报警。

2.U盘拷贝资料报警:可设置在拷贝文件带走时向管理者报警。

3.自定义报警: 可设置对管理者自定义的条件被触发时,及时报警给管理者。

4.支持对用户使用QQ、微信、企业微信、钉钉等聊天软件的聊天行为进行监管,确保沟通数据安全。

5.支持对用户使用Foxmail、Outlook以及Web方式使用邮箱进行收发电子邮件的行为进行过滤和监管。

6.支持对Chrome、IE等全系列浏览器的网站访问行为进行监控、拦截,确保网站访问安全合规

5.限制触发关键字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