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行为管理软件

上网行为管理软件如何帮助企业增强工作效率

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大多数企业都是通过计算机来做生意的,所以绝大部分科技公司,每个员工都会有一台电脑,因为他们的工作必须在计算机上完成,要连接到网络上,否则无法处理公司业务。

员工“划水”难以管理

而员工整天都坐在电脑旁,会有一些员工无法专心投入工作,有一段时间不在状态。这段时间,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站,逛淘宝京东,看看热点新闻,有的员工会趁领导不注意看个视频或者玩个游戏,自己放松一下。毕竟一直在电脑旁边工作,偶尔放松一下也是可以的。然而,总有员工一直在划船,上级交付的任务无法完成,浪费大量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导致工作效率低下,严重影响了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转。

上网行为管理软件的作用

上网行为管理软件

对于员工上网行为的管控,企业不可能断网,那是得不偿失的,毕竟工作离不开网络。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一款企业信息防泄露,企业员工管理的软件。针对员工上网行为管理是浏览网站,即时通讯,网络管理几个功能模块,员工在电脑上浏览网站地址,管理者在控制台一目了然,可以清楚地知道员工访问了哪个站点,访问站点的时间,标题,URL都会被软件审核;通过网络管理企业管理人员可以设置一个网站供员工访问黑白名单,限制员工访问工作之外的一些网站,只能访问管理方指定的可访问网站;可以为员工电脑设置软件黑白名单,禁止员工打开游戏娱乐软件,只能打开工作中使用的软件,了解员工使用聊天软件做什么,是否在办公时间处理私事,通过即时通讯审计功能一目了然。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以帮助管理者合理管理员工,全面管控员工行为,引导员工合理使用网络,纠正员工在互联网上的行为,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