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行为管理软件2

如何选择上网行为管理软件让企业网络管理更轻松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接入互联网,处理各种业务,对员工进行上网行为管理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对网上员工的行为进行管理,许多主管单位反复运用行政手段对其进行规制。然而,由于中国人民的”关系”思想和面子思想相对较重,许多企业网络管理在处理同事的违法网络行为时,往往采用对互联网视而不见的方式,而不予以惩罚。因此,单位的行政措施是一纸空文,不起实质性作用。

为什么需要上网行为管理软件?

事实上,并不是说只要安装一套上网行为管理软件就可以放心,只有部署网络管理软件和实施管理手段才是双管齐下的做法,才能达到预期的目的。这里只谈如何通过上网行为管理软件实现简单明了的网络行为监控,以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为例。

上网行为管理软件部署到管理手段上的优点是,企业网络管理可以通过网络管理软件来管理员工在互联网上的行为,而不考虑人的感情。如果有人提出要求,就会以”上级制定限制规则”为理上网行为管理软件2由予以扣减。没有人会再谈这件事。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以限制许多非法互联网活动,其功能齐全,涉及到网络行为管理的各个方面,如限制QQ、MSN等聊天工具;限制QQ游戏、网易游戏、魔兽世界等在线游戏;限制P2P下载软件,如迅雷、QQ旋风、BT等;限制网络速度;限制网络浏览;监控论坛内容和邮件内容;远程监控;远程交换机详细日志;绑定IP和MAC等,全面管理员工的互联网行为。

然而,小编认为,对员工实行网络管理不应过于严格,要结合实际情况。对于自制力太差的个别员工来说,他们可以实行一种完全禁止的方式,但对大多数员工来说,最好是用一种限制互联网速度的方法,使他们能够适度放松,而不影响其他人的正常工作。毕竟,紧张的神经对每个人的工作都是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