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监控软件

如何选择屏幕监控软件

在选择一个好的局域网屏幕监控软件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我相信这是许多企业主和网络管理人员所关心的问题之一。互联网上有这么多监控软件,如果你下载了一个无法使用的软件,这不仅是浪费时间,还因为软件稳定性差,影响了员工的效率。此外,为了便宜,免费的局域网屏幕监控软件下载到互联网上的病毒和木马,这是非常大的损失!因此,本文讨论了在选择一个好的监控软件时应该注意的问题。

屏幕监控软件

1.软件必须独立开发!现在很多软件都是OEM软件,随便买许可证可以贴出自己的品牌卖,买这种软件不仅来源不明,不含病毒木马,更严重的是售后不保。

2.最好具有屏幕监控视频功能。大多数软件都有实时查看屏幕的能力,但不支持视频播放。因此,屏幕视频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不仅可以实时查看屏幕,还可以事后查看屏幕。

3.支持跨网段、跨NAT监控。许多屏幕监控软件只支持相同的网段监控,一旦ping不可用,或者跨网段不支持。如果您的企业是一个大型局域网,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4.支持远程监控。一些客户有远程监控需求,比如他们自己的几个办公地点,这时需要使用远程监控功能。

列举了这么多,其实概括了两点:一是软件应该功能齐全,二是软件要稳定兼容。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以满足以上所有要求,软件功能全面,兼容性好,是很多企业网络管理,老板喜欢使用局域网屏幕监控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