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泄密软件

为什么中小企业需要防泄密软件

目前,企业面临的数据安全挑战越来越大,尤其是对受数据泄密影响最大的中小型企业而言。根据相关数据,过去一年中有一半以上的中小企业发生了数据泄漏,不幸的是,有60%的中小企业在6个月内就会出现数据泄漏而倒闭。

为什么中小企业容易发生数据泄密

绝大部分中小型企业在网络安全计划方面的资源比大型企业的预算少。不幸的是,网络罪犯也意识到这一点,使中小型企业容易受到网络犯罪机会的影响。

另外中小企业缺乏相关的网络安全人才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毕竟由于预算跟平台的原因,中小型企业一般也难以吸引网络安全人才。

专业防泄密软件,帮助中小企业保护核心数据

防泄密软件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保护企业中最关键的信息资产,从商业计划和知识产权到客户数据和个人身份信息。您最敏感的数据很容易通过内部员工泄漏。有时一个雇员在发送电子邮件时输入了错误的收件人姓名,有时恶意内部人士通过电子邮件、即时消息等方式将文件发送给公司以外的人,从而导致重要的数据泄漏。在任何一种情况下,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都可以通过防止机密文件离开企业来防止数据泄漏。正确的数据泄漏保护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避免高数据泄漏成本,包括不可估量的成本,如律师费、监管罚款和声誉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