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员工上班时间玩游戏怎么办?

随着信息化程度的提高,大多数公司都需要使用电脑来完成办公。然而,作为一种多功能的电子产品,计算机不仅可以用作办公室,还可以用作娱乐和休闲工具。因此,许多企业经理发现员工整天在电脑前忙碌,但工作效率却出人意料地低。他可能怀疑员工在上班时间玩游戏和看视频,但却找不到证据,这让经理们对公司的未来表现感到焦虑和担忧。

行为审计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以很容易地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员工在办公时间观看视频、谈论微信、看招聘信息或玩游戏。我们都可以轻松地帮助您审计、了解员工的实际行为,并通过报表中心功能,生成月度、年度报表,通过人工智能对员工行为进行统计分析,自动生成员工效率表,并且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网络管理模块,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根据那些影响工作效率的行为进行审计。详细控制。

例如: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帮助您禁止员工登录视频网站、游戏网站甚至视频游戏软件,员工不能使用公司电脑打开,此外,我们还可以不允许用户登录个人QQ、微信,只允许登录到公司帐户,确保员工不能进行与工作相关的操作,帮助员工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