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微软正式终止了Win 7的支持。您的终端安全管理软件是否完全适应Win 10?

微软正式终止对Win 7的支持

win7

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微软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不再支持Win 7,不再进行安全更新,微软也没有忘记提醒用户尽快升级到Win 10。

微软说Windows 7系统是在2009年发布的,所以在停止扩展支持之后,Windows 7很容易受到没有安全补丁的网络威胁,安全性也得不到保证,所以微软强烈建议您升级到Windows 10。

Win 10操作系统的比例越来越高

win10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etMarketShare的一份报告,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在2019年年初为40.90%,去年2月降至40.3%。然而,它在11月份的市场份额达到了54.30%,到2020年,市场占有率达到了54.62%。

然而,Win 7仍拥有26.64%的全球市场份额,总体数字仍然很大,预计在1月14日之后还会进一步下降。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完美适配Win 10

科海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U盘管理上网行为管理IT资产管理IT运维管理信息防泄漏为一体的专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其主要功能分为行为审计、桌面管理、网络管理、文件安全、报表中心、文件加密、操作维护中心等七大产品,为客户提供了80多个模块。目前,科海终端的安全管理系统功能齐全,适合Win 10操作系统,并完美适配了WindowsXP以来的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产品体验。